噓~~低調~~低調~~

最近開始上班了,之前可以光明正大看的東西(看盤)都要收起來,但是不偷看一下怎麼行勒,因此一開始我是用分頁去開奇摩新聞,嘿嘿~~ㄎ一ㄠㄎ一ㄠ郎都知道奇摩新聞的首頁就有大盤走勢圖,但是還是覺得這樣用不太方便,而且開了一個很大的分頁在那邊,經過我很用功的找尋後在海芋小站中提到,有人為Firefox寫了一個Extension--StockTicker,可以讓你邊上網邊即時看盤。

轉錄如下:

(一) 下載安裝:

1.首先,我們先到 這個網站下載。

2.接著,找到「Install Now」的綠色方塊,按一下,等幾秒後,選「立即安裝」:

3.重新啟動Firefox即告安裝完成。

(二) 加入一檔新股票

1.重新打開Firefox後,在右下角即可看到你所設定的股票。


2.在紅色框框內按右鍵,並選擇〔Add/Edit〕。


3.按〔Add〕增加一檔股票。

  • symbol:股票代號。
  • Name:股票名稱,可隨意填,中文目前會亂碼,建議用英文。
4.由於他是採用yahoo核心,所以我們要先到Yahoo股市去查一下我們想要的股票的資訊,以「台積電」為例,我們查到的代碼是2330。

5.最後,請去Yahoo Finance,填入數字代碼,以搜尋您的股票代碼,記得選擇「World Market」。


6.最後,你會看到你的Symbol代碼,將之填入您的symbol空格中即可,而台灣的代碼是TW,香港是HK。


7.若要移除該檔股票,請按點選後按「Remove」。

(三) 使用篇:

1.最後,你可以在你的功能列下方發現一行類似Toolbar的股票漲跌表。


2.或者,你可以在Firefox右下方看到股票輪播。


2.若您覺得他的配色不符合台灣股票,一樣在上圖紅色方按滑鼠右鍵,並選擇〔Add/Edit〕->〔Colors〕,並改變配色。


呵呵~~終於被我找到這個好東西了,我愛Firefox
低調啊~~低調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