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Ubuntu Studio套件資料庫

|

輕鬆又容易的windows轉移方案出現了...ubuntu,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KDE啦!所以我用kubuntu,ubuntu 大家族,在 ubuntukubuntuedubuntuxubuntu,以及非官方的 fluxbuntu 等等好幾個版本之後,又有新成員誕生了 -獻給於影音等工作者的 Ubuntu Studio

這個版本的出現解決了許多需要影音編輯軟體用戶的問題,而我則是需要kino這套DV的工具,也正因為這個版本的出現,讓我真正可以跟windows說掰掰囉!接下來我們就看看怎麼把Ubuntu Studio的套件資料庫加入吧!

如果你已經有安裝ubuntu 了,你可以在 /etc/apt/sources.list 裡面加上一行:
deb http://archive.ubuntustudio.org/ubuntustudio feisty main
接著在console取得金鑰以及更新套件資料庫:
# wget -q http://archive.ubuntustudio.org/ubuntustudio.gpg -O- | sudo apt-key add -
# sudo apt-get update

之後就可以找到相關的套件來安裝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