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Google Page Creator是會爆流量的

|

因為Google Page Creator不限制檔案上傳型態,因此之前一些Blogger上的檔案(如CSSFlashJavaApplet)我都一律上傳到Google Page Creator,但今天我忽然發現這些檔案沒辦法顯示出來,我就上去查看了一下,發現檔案都在啊!點下去不得了居然出現

Image000

蝦毀,原來Page Creator是有頻寬限至的喔!當下我就頓悟了,雖然Page Creator很方便但這張大床畢竟不是給人家睡免錢的,為了下次不要再出現相同的經驗我決定儘速將檔案搬移。不過這並不代表Page Creator不好,只是因該拿來作些短期、小型的活動、簡報頁面網站較為適合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