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問題的所在 程式交易進階 附件(一)

程式交易老祖

阿三是個金融操作老手,但老手不代表是好手,幾年的操作,損失了不少錢,阿三心想,如果世上有一種程式,一年操作下來,不會賠錢,而且最少獲利,不低於定存的話,該有多好,想到這,阿三迫不及待,收拾行囊,出門尋找去了。


經過幾年,阿三找到他要的東西了,這時阿三心想,既然有這樣的程式,一定有更高獲利的程式,如果一年有一倍獲利的話,那該有多好,阿三又出門去了。


又經過了幾年,阿三又找到了他要的程式了,但這時阿三又想,既然有獲利一倍的程式,就可能有一年獲利兩倍的程式,我必須再找找看。


再經過了幾年,阿三終於找到一年獲利兩倍的程式,對於這樣的獲利程度,阿三相當高興,心想,皇天不負苦心人,但看了看數據,阿三覺得這麼棒的程式,怎麼沒有每筆都賺,既然能獲利兩倍了,想必有獲利三倍,而且每筆都賺的程式,阿三想想,不行我必須再找找看。


這一天,阿三走著,走著,覺得好累,好累,雙腳發軟,實在走不動了,原來阿三老了,老的實在走不動了,阿三硬撐著,走到了一顆大樹下,背靠著樹,昏昏沉沉的睡著了,恍惚中,阿三聽到有人叫他,阿三睜眼一看,原來是一白衣老者,阿三問道:你是誰?白衣老者答道:休問我是誰,你又是誰?來此為何.阿三揉揉眼睛細看老者,此老者白髮長眉,似一神仙,阿三不敢怠慢,遂將這幾十年來,尋找程式的過程一一道出,聽完之後,老者再問:你試過之後,覺得之前的程式都不好用嗎?阿三答道:說真的,我一次也沒試過,所以不知道之前的程式好不好用,白衣老者聽完便哈哈大笑,瞬間化成一道白煙,遁入半空之中,此時空中傳來一句…………笨蛋!問題不在程式。


選擇一個好程式,固然重要,但一直流於尋找超高獲利,超低失誤的程式,實無意義,且不太可能,無論多好的程式,都需要時間去適應,一次都沒試過,怎知程式好不好用,適不適合,想想看,阿三一開始,只不過希望得到一個,獲利高於定存的程式,就能滿足了,但後來卻一直在尋找,尋找一個不可能。


各位期友.你一開始的想法.是不是跟阿三很類似.那現在呢?你找的怎麼樣了?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