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晉身富豪,必練此功,欲練此功,必先自宮 程式交易入門(四)

程式交易老祖

自宮是不必了,但一定要自廢武功,在入門(一)第一項我便提及,想要完全程式交易,先要有兩次斷頭經驗,人都是主觀且相當會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,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,要不是老陳說可能還會跌我早就全力做多了,要不是小黃說還會漲我也不會套在最高點,我本來要買進多單,剛好小李的一通電話害我忘了下單,我本來,我本來……要承認自己技不如人是相當難的,但當你有過慘烈的失敗之後,比較會深切的檢討自己,在痛定思痛之後也才有機會能找出一個最好的方法,在程式交易的同時如果還要自行分析盤勢,那是很難成功的。之前有不少期友,在跟單跟了一段時間之後,不跟也就算了,竟做起反向單來了,因為他們發現他們的功力不亞於程式,但只要一波,無怨無悔的一波,便去掉了半條命,因為他們始終不相信這次是來真的,在你想要利用程式搭配你的功力同時操作,我勸你最好不要,因為不賠錢很難。
共勉之

0 意見: